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4場大型就博會12日新營登場 6015個工作機會

▲台南市政府第4場大型就博會11月12日在新營登場,提供6015個工作機會。(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勞工局12日將在新營體育場內的體育館,辦理2016「台南過生活.台南呷頭路」第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共有60家廠商提供6015個工作機會,9日的行前記者會,由勞工局長王鑫基等人共同主持就博會啟動儀式,歡迎正在找工作或有意轉職民眾把握此優質的工作機會。

在永華市政中心舉辦行前記者會中,以製糖專用鐵路的「五分車」載著寶箱進入會場,象徵勞工局駕駛就業成功的幸福列車,為求職者帶來就業機會及各項求職服務;勞工局長王鑫基與多位市議員服務團隊代表、各界來賓將手放在五分車道具上進行啟動儀式,並齊聲「就業餔餔餔!」告訴社會大眾今年度第4場就業博覽會將於12日隆重登場。

王鑫基當場頒發感謝牌給新營區公所、台糖台南區新營鐵道文化園區和糖福印刷創意館等3個單位,並頒發感謝狀給台南榮民服務等團體感謝他們辦理相關配合活動。

勞工局表示,這次就業博覽會首次在新營區舉辦,以五分車「火車餔餔」帶出各項好康,同時提供求職托兒、免費舒壓按摩、投履歷送好康、證件拍照、客製化求職區,以及提供勞工朋友增加就業力的面試模擬、履歷健檢及「妝髮水噹噹」的彩妝美髮等多項貼心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