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到紓壓店「全身放鬆」 屁股被男按摩師扒開

▲基隆市一名女子去按摩館,事後指控男按摩師對她襲胸和扒開臀部。(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女子日前到市區一名按摩店做「全身按摩」,店家安排一名61歲的林姓師傅幫她服務。但在按摩過程中,女子突然感覺對方的手摸到自己的胸部,甚至還覺得臀部被林男扒開,認定對方性騷擾憤而提告。但檢警調查後,認為只有女子單方面的說詞,無法提出具體證據,予以林男不起訴處分。

這名53歲的女子指控,8月13日下午1點半左右,她到市區的一間按摩館紓壓,並向店家表示要「全身按摩」,隨後店家就安排林姓按摩師幫她服務。

女子表示,林男在按摩過程中先是偷摸她胸部,讓她感覺到不舒服;之後對方用手在身上塗抹精油時,趁機把她的臀部扒開,讓她覺得有種被侵犯的感覺,「先被摸胸,後被扒臀」,事後決定報警提告。

林男到案否認犯行,稱說當時按摩是隔著衣物,上方還覆蓋著毛巾,而且是用手肘按摩,這都是公司按摩的SOP流程;店家負責人也證稱林男說的方式無誤,不知女子為何要這樣指控?檢方認為所有說詞都是女方單方面陳述,並無提出相關實證,予以林男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