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少婦被輪流性侵 警察竟逼問她:哪個淫魔讓妳最爽?

▲女子和丈夫在記者會上控訴警察助紂為虐。(圖/翻攝Youtube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德里久爾(Thrissur)一名32歲的少婦2年前被丈夫的4名朋友輪流性侵,在丈夫的鼓勵下,少婦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到警局報案,但警察卻完全不重視女子的報案,還嘲笑的反問她,「哪一個性侵犯讓妳最爽?」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案發當天,少婦接到丈夫友人的電話,友人謊稱她的丈夫發生意外,現在正在醫院,接著4位友人便開車把少婦載到一個偏僻的房子輪流性侵。少婦表示,4人不只性侵她,還把所有過程都錄影,威脅她只要報警就公開影片,並且把她的2個孩子殺死。

▼協助女子討公道的拉克什米。

事發以後,少婦害怕得不敢報警,但在丈夫的2個多月來的鼓勵下,她終於鼓起勇氣前往警局。抵達警局以後,少婦竟被警察百般刁難,不只不重視她的報案,讓她連續4天從早上坐等到天黑,還逼迫她撤案,甚至逼問她,「輪流性侵妳的4個人裡面,哪一個讓妳最爽?」

由於報案過程太過委屈,少婦只好撤案,但後來她還是忍不下這口氣,找上知名電視節目女主持人拉克什米(Bhagya Lakshmi),在她的協助下把事情公諸於網路上,並召開記者會,指控警方的荒唐行為,少婦表示,「比起被人性侵,警察的羞辱及刁難更讓人痛苦。」

▼害怕身分曝光,夫妻兩人只敢蒙著臉參加記者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