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熊隊奪冠 花蓮球迷「巴叔」小熊貝果免費分享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小熊隊奪冠,花蓮球迷「巴叔」自製小熊貝果送民眾分享喜悅。(圖/記者王兆麟攝,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芝加哥小熊隊,解開108年魔咒,打敗印弟安人隊奪冠!花蓮有「貝果」業者球迷,製作108個多種口味的「小熊貝果」,在花蓮市金三角商圈沿街分送給小熊隊球迷,分享小熊隊勝選的喜悅。

曾擔任媒體體育記者、總編輯職務的「巴叔」,本名林將,退休後回到家鄉花蓮開起咖啡店,同時傍晚會戴著鬍子道具、騎著三輪車在大街小巷賣手工貝果,已成為遊客到花蓮追逐的焦點之一。

巴叔說,從小在花蓮花岡山上長大,那裡有體育館足球場,整天和各式球類為伍,熱愛各種運動,特別是棒球;因為是小熊隊的粉絲,遇到棒球界百年難得一見的題材,就心養、手養的決定來紀念一下。

巴叔和另2位夥伴,花了一上午時間做好108個小熊貝果,還分別在貝果上寫上號碼,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有全麥、雜糧、藍莓、抹茶等不同口味,只要是關心棒球的民眾,都免費贈送一個,送完為止。 從台北到花蓮旅遊的民眾從臉書看到網友直播,特地前往索取小熊貝果。也讓小熊隊球迷的喜悅在花蓮街頭沸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