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癌症導致「嘴彎斜」遭霸凌 11歲女童趁父熟睡舉槍自盡

▲美11歲女童戰勝癌症,卻不敵霸凌舉槍自盡。(圖/取自Believe in Bethan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年僅11歲的女童年幼時罹患癌症,經過治療後戰勝病魔展開新的人生,但她卻不敵同儕霸凌,日前趁著父親熟睡之際,選擇舉槍自盡,讓家屬無法接受。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俄亥俄州11歲的女童湯普森(Bethany Thompson)就讀小學六年級,3歲時被診斷出罹患腦癌,至此便展開了一連串的治療,最終成功戰勝病魔;然而放射線治療卻導致湯普森的顏面神經受損,造成嘴角永久性彎斜。

10月19日,湯普森一如往常搭乘校車返家,期間在車上和最好的朋友訴苦,表示自己將無法承受現實,打算回家後自盡「結束一切」,而這也是她最後一次從學校回家。當天下午,湯普森趁著父親保羅(Paul Thompson)熟睡之際,舉槍自盡,而她的母親福伊希特(Wendy Feucht)則在女兒自殺數分鐘後到家,然而為時已晚,湯普森當場死亡。

保羅事後表示,女兒因嘴角彎斜而成了同儕取笑的對象,深信女兒自殺和校園霸凌脫不了關係;至於福伊希特也認為,女兒的死絕對是霸凌所造成的,「女兒的朋友告訴我,湯普森在學校遭受欺負,我想她應該無力承受這些折磨,覺得沒有人能夠幫助她,才選擇自殺一途。」

湯普森就讀的小學事後也向媒體表示,湯普森去年的確遭受同儕霸凌,但事後已經獲得解決,「至於今年則沒有確切的證據證明湯普森的死與霸凌有關。」校長派柏(Chris Piper)也做出承諾,將改變校園生態,避免類似的情況再次發生。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