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在診所外...16歲女放學途中被3男擄走 遭灌毒性虐待致死

▲阿根廷16歲女學生慘遭灌毒性虐待致死。(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灌毒強姦致死案件。一名年僅16歲的女學生被人發現倒臥在戒毒診所外,原以為她吸毒過量;怎料,調查後發現,她放學途中遭3名男子擄走,慘遭灌毒性虐待後被丟棄,最終仍傷重不治。

根據《鏡報》報導,阿根廷16歲少女佩雷斯(Lucia Perez)日前被人發現倒臥在馬德普拉塔(Mar del Plata)一處戒毒診所外。診所的醫護人員起初以為佩雷斯吸毒過量,沒想到調查後發現,佩雷斯的身上有多處刺傷,且疑似遭到性虐待,由於傷勢過重,佩雷斯最終仍不幸喪命。

當地警方事後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丟棄佩雷斯的貨車司機與乘客,分別為23歲的Matias Gabriel Farias及41歲的Juan Pablo Offidani,目前正在全力緝捕第三名嫌疑犯。此外,警方也在貨車上尋獲用過的保險套、毒品、性玩具以及子彈。

佩雷斯的父親Guillermo Perez聞訊後傷痛欲絕,「我的女兒是被人家灌毒、強姦以及刺死的!這些嫌犯得判他們終身監禁,不能只是關個10年、15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