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刺青後悔...男直接削掉皮肉 額頭成「立體蜂窩」

▲驚悚!不滿意前額的刺青,男子削掉前額皮肉。(圖/取自instagram/bslicedotcom◄影片相當血腥,請斟酌點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幾年來,年輕人瘋迷刺青,紛紛在身上「烙下印記」;當然也有不少人事後感到後悔,最終選擇雷射手術去除紋身。國外一名男子就因厭倦前額的刺青而以「赤肉紋身」的方式移除刺青,言下之意就是削掉部分的皮肉來創作出另一個紋身圖案,由於過程血淋淋,男子執行赤肉紋身的影片嚇壞不少網友。

日前報導,英國一名女子接受男友要求,在自己的額頭上刺青「留下男友的名字」,事後被媒體大幅報導,不少網友覺得女子行徑愚蠢,日後肯定會後悔,屆時去除刺青絕對會留下疤痕。

這樣的情節事實上早發生在另外一名男子身上。根據外媒報導,紋身藝術家喬許(Josh)眉毛上方也有大面積的刺青,一天他極度厭倦前額的刺青,因此決定擺脫「它」展開新的人生;然而喬許卻不是選擇雷射手術去除刺青,而是用「赤肉紋身」移除前額的紋身,言下之意就是剷除前額的部分皮肉,來創作出另外一個新的紋身圖案。

紋身店「bslicedotcom」稍早在instagram上分享喬許赤肉紋身的影片,由於畫面相當血腥,嚇壞不少網友。只不過這樣的刺青手法仍吸引許多年輕人躍躍欲試,因此店家老闆也呼籲,赤肉紋身和傳統紋身差異之大,執行前請三思而後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