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孩子睡了...與公公性愛被目擊 狠母勒死8歲兒丟棄山溝

▲與公公戀情曝光,義大利母親狠心殺害8歲兒。(圖/取自youtube/Bestiaca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11月,義大利西西里島發生轟動一時的兇殺命案,一名男童被發現陳屍在山溝,其母親謊稱兒子失蹤。但調查結果發現,婦人因與公公發生性關係時被兒子發現,因此將兒殺害棄屍,當地時間18日被判刑入獄30年。

綜合外媒報導,2014年11月,義大利西西里島拉古薩(Ragusa)發現一具8歲男童屍體,當時震驚了這處僅只有逾1萬人口的小鎮。警方隨後展開調查,並且聯繫男童的母親姵娜瑞洛(Veronica Panarello)。

面對警方訊問,姵娜瑞洛起初表示,她早上先是送兒子羅里斯(Loris)到學校上課,但下午去學校接兒子時,羅里斯卻不翼而飛。但監視器畫面會說話,警方調閱畫面後發現,當天姵娜瑞洛根本沒有送兒子到學校,這讓姵娜瑞洛事後坦承,因兒子目睹她和公公發生性關係,才狠心拿電纜線將兒子勒弊,並且丟棄在當地一處山溝。

這名狠心的母親18日受審時,被法官以謀殺與棄屍等罪名,判處入獄服刑30年,儘管如此,仍無法平息當地民眾的怒氣。不過姵娜瑞洛的說法讓公公安德烈(Andrea Stival)相當氣憤,直指對方胡說八道,更揚言要告媳婦毀謗。

據悉,姵娜瑞洛學生時期相當沉默,16歲便生下羅里斯,之後又生下一名兒子,由於老公長時間在外工作,因此幾乎是獨自照顧兩個孩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