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闖超市...屁股竟卡在冰櫃內 女M字腿吼:我要死了!

▲英醉女屁股卡冷凍冰櫃大吼:我要死了!(圖/取自都市報臉書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喝醉酒的人什麼蠢事都幹得出來!英國一名23歲女子日前和朋友把酒言歡過後仍感到不盡興,因此前往超市購買更多的酒精飲料,沒想到卻發生了意外,她活生生地卡在冷凍冰櫃內足足有10分鐘之久,影片事後被上傳至網路上讓不少網友噴笑。

根據《都市報》報導,英國一名23歲女子日前和一票朋友外出狂歡,幾杯黃湯下肚後早已經醉到不行,但仍堅持前往超市購買更多的酒精飲料;不料,當友人挑選酒類產品的同時,她卻一屁股坐上冷凍冰櫃邊緣, 沒想到下一秒竟跌入冰櫃內,屁股活生生地卡在冰櫃內動彈不得,嚇得她大吼,「救命!我要死了!」

這段搞笑影片事後在網路上流傳引發迴響。女子事後表示,「原本我能夠掙脫,但朋友壓了我一下,讓我完全卡在裡頭,足足有10分鐘之久!」女子還強調,「當下我真的以為永遠會卡在冰櫃內,但我沒有後悔自己犯下這種蠢事,我甚至不太記得,直到看了影片之後」。

報導最後提到,慶幸的是,女子的屁股並未凍傷,僅腿部有明顯瘀青。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