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生殖器「凸起」遭排擠 手術後問:我可以交朋友了?

▲16歲少女生殖器凸起,赴南韓手術矯正。(圖/翻攝自《中央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深圳一名16歲少女付群群患有「先天性腎上腺增生症」,導致男性荷爾蒙分泌過多,她的外部生殖器變得跟男生一樣凸出,遭到旁人嘲笑排擠。南韓首爾Severance醫院26日免費為付群群動矯正手術,歷經4個小時後恢復原本的樣貌,父母雙雙流下了喜悅的淚水。

南韓《中央日報》網站報導,因為腎上腺功能受損,導致男性荷爾蒙分泌過剩,16歲少女付群群的生殖器官凸出,與男生無異,時常遭受別人指指點點。31歲父親付奇右眼失明,在建築工地上工作;30歲母親紀桂香小時候在工廠幹活時發生意外,左手四個手指被截斷。

付群群的姐姐也罹患相同的疾病,在出生10天後離世,一家人生活艱辛。紀桂香表示,「在大女兒離世的深深自責中,我非常想要守護好二女兒」,但群群每天必須服用抗男性荷爾蒙藥物,不堪負擔醫藥費。

「無論如何得讓女兒活下來。」紀桂香走上街頭,舉起寫有女兒遭遇的牌子,有南韓留學生偶然遇到,將消息傳到網路上,引起大家關注。

南國首爾Severance醫院全額免去付群群超過1千萬韓元的手術和住院費用。「媽媽,我現在可以去學校了,也可以交朋友了吧?」歷經4個小時的手術後,付群群最先說了這一句話,她還表示,「我長大後也想成為能幫助他人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