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他騎快車趕路「甩尾撞休旅車」 神力護佑全沒事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劉錦隆)師父。(圖/翻攝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宗教組織《佛教如來宗》在創辦人妙禪(劉錦隆)推動下蓬勃發展,信徒將近10萬人,媒體估算組織收益超過10億元。旗下分支「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如來實證社」29日刊登一則〈超車意外,感恩有 師父慈悲救渡〉信徒自述藉著妙禪師傅神力加持,成功在車禍中化險為夷,令許多網友驚嘆不已。

文章開頭寫道,妙禪師父曾說過,「只要是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師父無條件保護弟子與弟子的家人。」他回憶,前幾天正要去鹿港上班,因為快遲到了,一路上騎著快車趕路,不久看見前方有輛休旅車停在路邊準備啟動,接著發現它要往左開回路上。這時,他決定加速從右邊騎過,沒想到休旅車突然往右大迴轉,儘管雙手壓緊煞車還是來不及了,整部機車「甩尾」般撞上休旅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妙禪於如來正法班傳授佛法。(圖/翻攝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他說,車禍發生的太突然,他的左半身直接撞擊休旅車的右後方。待回過神後,他馬上檢查身體和機車,神奇的是只有左手軸肘輕微疼痛,機車也沒什麼損傷。他仔細回想,就在撞擊前千鈞一髮之際,「感受到有股力量出現在我和休旅車之間,所受到的撞擊力被平均分攤了。」

之後,他到派出所做了筆錄,雖然身體狀況良好,為了保險起見仍跑了趟醫院照X光,而一切都因為有師父的護佑,「檢查結果一切正常」。他說,經過這起車禍終於能體會,師父無時無刻保護著弟子,並懺悔自己太過安逸,「感恩師父讓我重業輕償」;他最後表示,必定會更加珍惜此生,也希望將親身經歷的故事分享出來,「因為每個人都需要明師的護佑及引領」!

▲《佛教如來宗》信徒眾多,全台已有近10萬人。(圖/翻攝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文章被轉到PTT上,鄉民紛紛留言讚頌,「你知道為什麼達爾不敢來地球了嗎」、「師父要挪抬」、「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太神啦」、「好感動喔,禪學界的賴清德」、「快轉給霍金要他別擔心外星人了」、「師父為地球擋了不曉得多少顆隕石,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信徒提到師父不忘「挪抬」以示尊敬。傷(圖/翻攝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如來實證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