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媽調教女兒當獸父13年性奴 性器官嚴重受損變形

▲女子被軟禁13年的小鐵皮屋,周遭環境髒亂不堪。(圖/澳洲每日電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原本應該是充滿爸媽愛的小家庭卻變成人間煉獄。一名澳洲女子自幼童時期就被自己的親生父母調教成性奴隸,並將她關在一個連豬圈都不如的小鐵皮屋內,時常利用她來洩慾,最後還懷上自己父親的孩子。近日法院開庭審理,才揭發出這一段人倫悲劇。

受害女子目前21歲,自5歲起就成為父母虐待的對象,不讓她住在家裡,反而關在森林裡一間小鐵皮屋內,環境相當髒亂。8歲時,母親開始對她調教,成為父親的洩慾工具,夫妻倆更是對她身心虐待,包括逼她吃辣椒、嘔吐物、拿尖刺物傷害她、狗鍊拴頸,甚至還將她全身綑綁塞到箱子內。

女子14歲時發現自己長期受到父親性侵懷孕,無助告知母親時,沒想到卻得到「特別訓練」的回應,她的父母拿皮球重擊她的腹部60次,導致流產。

直到2012年女子才被發現,在社工人員的鼓勵下報案才得以脫離魔掌。調查人員隨著女子到被圈禁的鐵皮屋時相當震驚,因為在被囚禁處的牆壁上,有用血書寫著「爸爸、媽媽來了」、「陷阱」。而女子的驗傷報告也顯示,經過13年被父母性虐,性器官已經嚴重變形受損。

該案在近日開庭審理,59歲的父親被控73項罪名,判入獄36年;母親則被控13項罪名,至少被判11年才得以假釋。女子至今仍在社工的輔導陪伴下,學習如何展開新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