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被童撕成棉絮滿地飛 家長竟神回:怎麼不圍起來?

▲原本可愛的小雲朵,慘遭孩童們撕裂成碎棉花。(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充滿文青氣息的台北捷運中山站行人徒步區,近日所展出的雲朵裝置藝術作品,在昨(28日)晚間被一群孩童拔得支離破碎,高姓女網友將破壞過程影片PO上網,引起網友們熱議,還有網友表示,曾經勸導孩童的爸媽,別讓孩子破壞藝術,沒想到卻得到「他只拔了一下球而已。」同時還辯稱,「如果他(原創者)不想讓別人碰怎麼不把場地圍起來。要讓大家可以觸碰呢?」,讓大家很傻眼。

高姓網友在臉書上分享捷運中山站的雲朵藝術裝置,因為相當可愛引來家長帶小朋友來拍照,沒想到不久後,一群孩童竟開始拔起雲朵棉花,而家長們更是開心地在一旁幫忙拍照。影片下方有網友留言表示,「忍耐很久了,決定告知這樣的行為很不恰當。但得到的回應卻是我有制止過了。而且我幫我的小孩拍照都沒有看到他們拔棉花啊!而且他只拔了一下球而已。其他不是我的小孩拔的。他們只玩地上的棉花而已,你們怎麼可以當著小孩的面前講這種話呢,他現在心情很挫折。」還嘴硬狡辯,「如果他(原創者)不想讓別人碰怎麼不把場地圍起來。要讓大家可以觸碰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最後找到原創者,原創者無奈表示,「日前雲朵裝置藝術曾到法國參展得獎,如今回到台灣卻變成這樣。」目前中山站已經先將裝置藝術撤下,可能待修復後,再以懸掛更高的方式展出。

▼網友還原勸導孩童家長時,卻得到荒謬回應的情況。(圖/翻攝自高姓網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