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男童娶11歲表妹 男童父:他們是真愛!問題在哪?

▲12歲的歐曼和11歲的表(堂)妹訂婚。(圖/翻攝自華盛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童婚」一直以來在許多較為貧困的國家相當常見,但是埃及開羅這對小夫妻,卻是因為真愛而決定訂終生。12歲男童歐曼(Omar)和他11歲的表(堂)格拉罕(Gharam)訂婚,引發國際兒童組織和婦女團體抨擊,但是歐曼的爸爸卻表示,「我不知道到底哪裡有問題?」

在歐曼哥哥的婚禮上,父親哈森(Nasser Hassan)除了感謝賓客們到場祝賀外,同時也宣布小兒子和格拉罕的訂婚消息,並將等到法定年紀到了之後才會結婚。由於埃及規定須年滿18歲才能結婚。

然而婚禮的賓客得知這個好消息時,並沒有太大驚訝的樣子,在當地媒體報導後,一名女性權益工作者表示,童婚根本是在剝奪女性受教育的權益,希望政府單位可以調查格拉罕小小年紀就結婚,是否有其他因素。

哈森表示,「歐曼和格拉罕是非常早熟的孩子,兩人透過社群網站和臉書溝通、互訴情意,認定彼此都是真愛,絕對沒有其他原因,等兩人長到合法年齡之後就會成婚,希望大家能給予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