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ㄧㄤ妹安撫酒醉閨蜜 「手指哥」趁機背後爽摳下體

▲女子正在安撫嘔吐友人,後方男子竟趁機摸她下體。(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深夜時分的夜店酒吧總是會一些驚人的畫面出現。英國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在英格蘭的布里斯托(Bristol)街頭一名女子在路邊安撫酒醉的女性友人,但在她身後卻有一名男子,正伸手進她的褲檔撫摸下體,兩人甚至還扭動身體,畫面相當詭異。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影片中穿著低胸禮服的女子醉得不斷爆吐,坐在中間的友人幫忙拍背舒緩,但左邊竟有一名男子,將手伸到女子的褲子裡撫摸下體,而女子的身體也順勢享受擺動,三人畫面非常猥褻,甚至也不顧旁邊路人拍攝。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也許這男的只是在找鑰匙。」「三人應該去隱密一點的地方,而不是在大街上!」「這男的根本趁人之危啊。」「不知道嘔吐的女子作何感想。」「店員應該出來制止他們丟人現眼的行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