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滿繽紛水果球的「冰淇淋拉麵」體驗冰鎮快感


▲國外最紅的冰川拉麵。(/取自 The Dessert Kitchen AUS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到了秋天季節,但各國的冰淇淋愛好者依舊熱度不減!最近在IG掀起一股冰淇淋拉麵風潮,藍綠色的冰川拉麵上桌,少男少女立刻瘋狂搶拍,搭配一球球圓滾滾的冰淇淋大口咬下,冰涼滋味光用想像就很過癮。

由The Dessert Kitchen研發的冰淇淋拉麵,其實晶瑩剔透的長型麵條,不是一般麵團原料,而是由洋菜製成的寒天,外觀帶有冰河晶透感的色澤,國外業者因而把它取名叫「冰川拉麵」(ice stream ramen)。

這碗冰川拉麵,使用哈密瓜、芒果丁、白桃、小米糰製成的圓滾滾小球,結合豐富水果的餡料,口感多元卻不擔心熱量爆高,看起來清爽十足!創意的冰品融入日式拉麵元素,現在成為紐約最夯的限定甜點,近期前往美國遊玩的民眾,有機會嘗試看看啦。


▲寒天麵條搭上水果冰淇淋球,看起來超冰涼清爽。(圖/取自vilsonfood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