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機車上國道...白髮阿公還想超車 貨車司機停路肩救援

▲白髮阿公不小心騎上國道,貨車司機及時救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大貨車司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可見一名白髮蒼蒼的老先生坐在機車上,但人竟然是身處國道,他騎錯路沒發現,甚至一度想要超車。所幸貨車司機及時將他給攔下來,當時這名老先生還搞不清楚狀況,於是就陪伴到警察趕抵後才離開,獲得網路上一片讚賞「真男人」。

「阿北仔你嚇死我了...」大貨車司機寫道,「一經過閘道,看到阿北你跟我一起往北上走,我傻眼...」,「我立馬停路肩把你給攔下來,結果你還想超我車!!!幸好有成功阻止你繼續往前進,沒事就好沒事就好~」他後來也說,老先生已經平安返回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有愛心!」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謝謝貨車司機「幸好有你,不然老人家不知道㑹怎樣,貼心的好司機」、「現在的社會,大部份的人怕生事,像您這樣的人已經不多了」、「司機大哥你人真好!阿伯應該是不小心騎上去的,老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希望阿伯家人以後多關心一下他要去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