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北市文化局長謝佩霓請辭 北市府:不予評論

▲北市文化局長謝佩霓。(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再傳人事異動!北市文化局長謝佩霓17日晚間傳出已向市長柯文哲請辭,不過,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則表示,文化局相關政策都穩定推動中,針對相關首長人事異動的傳聞,北市府不予評論。

晚間有媒體報導,謝佩霓已口頭向柯文哲請辭,但辭呈尚未遞出,而這也是柯文哲上任以來,第14位離開的一級首長。對此,林鶴明表示,文化局這段時間在謝佩霓的帶領下,成功舉辦白晝之夜,這是台北第一次舉辦國際認證的文化活動,也帶動舊城區的整體發展。

另外,林鶴明也說,世界設計之都也正順利舉辦中,相關的國際論壇以及展覽活動都獲得外界好評;文化局相關政策都穩定推動中,針對相關首長人事異動的傳聞,北市府不予評論。

謝佩霓晚間也以簡訊回應,表示「從來都是低調做事的人,不曾縱容自己讓傳聞困擾影響局務執行。」她也說,一直以來,都選擇全心全意專注在如何把文化局、文基會每天的工作做好,「因為只有這才最重要,也才不辱使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