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思宇為「連勝文們」道歉 何志偉:選民眼睛雪亮 我們一起加油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立委補選戰延燒,台北市士林、大同區柯家軍推出觀傳局長陳思宇,她14日暗酸對手是「連勝文們」,緊扣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何志偉政二代的背景,此言一出反而引起網友砲轟,陳思宇15日也在臉書致歉,「自己無心的話語成了惡意攻擊。」是否接受對手致歉,何志偉16日到士林福華市場掃街拜票時回應,「選民眼睛是雪亮的」,同時也表示要跟對手說一起加油。

面對陳思宇的道歉,何志偉第一時間表示,他認為每一場選舉都要謹言慎行,媒體追問是否接受道歉,他表示,「沒有接受不接受道歉,我覺得她個人行為,選民眼睛是雪亮的,很多網路上都評論了,大家參考看看就好。」

談及被酸是「連勝文們」的心情,何志偉補充說明,「民主社會每天求進去,很希望焦點放在未來願景,在臉書上的發言希望留給選民判斷,至於志偉心中感覺,心如止水很平靜再跑基層,希望握到的每一雙手都可以給我們信任。」他強調,不希望把焦點放在個人的一句話,努力做好事才最重要,「我現在心非常溫暖,因為每一雙握到的手都好扎實,我們要很堅強,也要跟對方說聲加油。」

至於陳思宇身為北市府觀傳局長,是否會有公務與選務行政不中立問題,何志偉說自己沒有任何評論,交給選民智慧。記者提及過去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髒髒包」言論持續延燒,何志偉再道歉,「事情隔了這麼久,柯市長心中如果還有芥蒂,還是再說不好意思啦,但市府之間不是只有髒髒包,還有過去一起完成很多對市民很好的想法跟概念。」

▲何志偉。(圖/記者蔣婕妤攝)

▲何志偉。(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