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闖黑熊交配現場!美男遭追逐壓制在地 裝死躲過死劫

▲美男誤闖黑熊交配現場,裝死躲過一劫。(圖/取自Methodist Hospital of Southern Californi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請勿打擾!」美國加州一名登山客10日前往馬德雷山脈(Sierra Madre)時,慘遭兩隻黑熊攻擊,期間試圖逃跑仍被「制伏在地」,最終他靠裝死一途躲過死劫。當地官員事後表示,兩隻黑熊原本可能打算交配。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加州52歲男子里奇曼(Dan Richman)本周一到馬德雷山脈登山時,意外撞見一頭黑熊,彼此的距離僅100英尺,嚇得他趕緊逃跑;怎料,里奇曼前腳才剛踏出去,竟又看見另外一頭黑熊,且朝著他前進。

「嚇死我了!這是我人生中頭一次看到野生的熊!」里奇曼說,期間他試圖逃跑,卻慘遭壓制在地,胸口明顯已經受傷,深知難以逃離,最後他選擇裝死,成功將兩隻黑熊給騙走,「牠們最後釋放我,有時候奇蹟還是會發生的!」里奇曼最後表示,當下以為只有胸口受傷,直到躲到安全處才發現,全身多處傷痕,但還是感謝老天爺讓他保住性命。

當局事後表示,已經封鎖事發的山路,目前社區無危險疑慮;另外,一名發言人表示,兩隻黑熊原本可能打算交配,因被打擾才會主動攻擊人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