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夜叢林?美森林驚見大量「尋人公告」 全為真實失蹤人口

▲美男在一處森林發現大批的尋人啟事公告,懷疑案情並不單純。(圖/取自James Ranki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厄夜叢林真實版?!美國一名男子日前誤闖一處深林,意外發現數張「尋人啟事」公告貼在樹幹上;由於公告上頭的人像恰巧是現實世界的失蹤者,讓他猜測此地就是連續殺人魔的棲息地,嚇得他錄影蒐證,並且上傳至臉書上,短短一天已經超過60萬人次瀏覽。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紐約登山客藍金(James Rankin)數天前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嚇壞不少人,讓大批網友直呼「簡直就是厄夜叢林真實版!」藍金表示,自己誤闖了紐約亨廷頓(Huntington)一處森林,發現許多樹木都貼了尋人啟事的公告,且經過查詢,上頭的人像恰巧就是真實世界的失蹤者,如詹妮弗(Jennifer Kesse)在2006年1月失蹤至今仍行蹤成謎;另外還有海斯特(Brenda Heist)與博冠(Tim Bosma)的屍體都在失蹤11年後被尋獲。

這段長達12分鐘的影片可見,藍金篤定此地就是連續殺人魔的棲息之處,口中不斷喊著「我必須要趕緊離開這裡;而且離這裡越遠越好。」影片事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有網友持相同看法,認為此森林就是殺人犯的住所;也有網友指出,這處森林一直都是電影的拍攝場地,可能是拍攝結束後未盡清理之責。

報導提到,藍金事後也拿著影片到市區的影局報案,但警方只表示,有人出面強調這只是萬聖節派對的裝飾。然而警方的說法讓讓藍金相當疑惑,於是再次於臉書上發表評論,「距離萬聖節還有一段時間,為什麼如此早佈置場地?而且這些公告看起來不像是最近才貼上去的,明顯經過一段時間。」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