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卡北車50分猛晃 乘客排隊走隧道:拿到3張100元兌換券

▲捷運卡北車隧道50分鐘!車廂劇烈搖晃,乘客走隧道脫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16日晚間7時30分左右,傳出台北車站往大安方向列車停在隧道內,卡了將近50分鐘,且車廂不時劇烈晃動,LED燈一度失去指示路線的功能,乘客慌張直播指出,「從來沒經歷過,第一次看到列車長這麼慌張」。之後乘客被要求下車走隧道脫困,可見大家非常守秩序地出站,一旁還有志工幫旁攙扶。

從畫面可見,受困當下,乘客們都還算冷靜,不少人也頻頻跑到第一節車廂確認維修狀況,有小朋友因為等待時間太久而哭鬧,雖然廣播說「列車訊號異常,目前已派人維修,請大家耐心等候」,但大家都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捷運公司也說明,晚間7時40分,台北車站往大安方向列車無法移動,改採單線雙向運轉。大安站至台北車站間列車,僅停靠往淡水方向月台,班距約30分鐘。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寫道,「想說很久沒做捷運,心血來潮坐把車子停在東區、坐捷運到士林夜市走走、結果回程被卡在中山站往台北車站的中間!卡了約50分鐘然後給了100元兌換券3張做為補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