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砲讓人妻第一次「潮吹」 她難忘:不可以對不起老公...

▲人妻劈腿示意圖,圖為AV女優。(圖/示意照/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交往,除了得磨合個性和習慣上的差異,床第性事更是一件「大工程」,畢竟每人天生能力大不相同,若真的無法適應另一半,或許早日分開比結婚後出軌來得容易得多。

人妻網友在「靠北性愛」貼文,回想起第一次完美的約砲,終於體會到性愛的各種美好。她說,第一次約砲才知道什麼叫「潮吹」,什麼是「抽插到高潮」,但心裡過不去不敢再和砲友繼續聯絡;1年時間過去了,她仍忘不了高潮的美好滋味,內心總蠢蠢欲動,「又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再對不起老公了。真的好矛盾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對人妻的態度不以為然,「你老公也在外面找到比妳更會高潮的」、「那幹嘛結婚?」「還是客兄利害」、「別傻了,家還是最溫暖的」、「有一就有二,被發現你自己也知道後果」、「可以對不起自己,但是不可以對不起老公」、「別難過,其實妳並不孤單,這世上沒辦法滿足伴侶卻不自知的男人不止妳老公一個」、「人就是這樣,內心常常惡魔跟天使在拔河......但有多少人可以正視自己的慾望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