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大廳!高中生穿制服「男上女下」地板調情 網友看呆了

▲小情侶感情好,北車地板直接熱吻。(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的小朋友真的很棒!台北車站是全台灣進出人潮最多的火車站,長期以來有不少旅客抱怨大廳座椅不足,總能見到許多人席地坐上「黑白棋盤」地板。現在有網友直擊,一對穿著制服、看似高中生年紀的小情侶,在眾目睽睽之下呈現「男上女下」姿勢,直接在地板調情!

吳姓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時間是在9月30日晚間7時50分,台北車站大廳有對看似高中年紀的情侶,當著無數旅客的面,以「男上女下」姿勢深情接吻,隔了一段時間男孩把女友抱起,親暱的又摟又親,感情相當好。錄下影片的網友直言,「年紀輕輕穿制服就這麼開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學生換個角度再親躺在地板的女孩。(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批評大庭廣眾下親熱有礙觀瞻,「女生叫安妮,學校交代要考CPR證照」、「爭取兩輪上國道,室外進產道」、「女孩癲癇發作,男孩不離不棄」、「躺在地上親不太雅觀吧,那裡是車站大廳耶」、「可以躺白色的嗎我這樣看比較清楚哈哈」、「現在學生都實戰派的」、「整個北車都是我的床」、「新好軟男不離不棄,口鼻餵食癱瘓女友」。

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小情侶接吻沒什麼大不了,「這有什麼好害羞的,又不是掏鳥掏奶給你觀賞」、「想當初我年輕時也曾抱著別人家的女兒在月台上深吻,還好當時沒有手機這種東西」、「別用嫉妒的心來批評,自己作不到並不代表別人不能作」、「管太多,親親而已」、「還好吧,我們是活的多保守」。

▼男生最後把女友扶起,不忘繼續親熱。(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