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內向男遭逼找女友..雙刀砍死父母 屍體腐爛生蒼蠅

▲村民表示,兒子內向不愛說話,目前以打工維生。(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一對張姓夫婦8日被發現死在家中,屍體腐爛,身上有多處刀傷,警方調查,嫌犯是他們25歲的兒子,疑似被父母逼著找女朋友,才痛下殺手。

這對夫婦不僅屍體發臭、周遭蒼蠅亂飛,引起關注,聯繫親屬開手電筒往裡面看,才發現兩人躺在地板上,警方到場後發現屍體已經腐爛,身上有多處刀傷,現場遺留一把菜刀和木柄尖刀。兒子一開始謊稱父親9月29日說要去山東玩,直到被警方訊問後露出疑點,最終承認不滿被逼婚,9月30日凌晨酒後持刀將他們殺害。

對此,村民驚呼,張姓夫婦待人親和,想不到兇手竟然是獨子,夫妻倆非常疼愛他,之前更為了結婚做準備,裝修住所,不過兒子性格內向、不愛說話,高中畢業後以打工過活。目前警方已經拘留兒子,案件仍在進一步審理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