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光影電影館電影工作坊 舉辦跨界講座

▲桃園光影電影館電影工作坊,舉辦跨界電影講座。(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光影電影館12日指出,該館自10月份起,舉辦多場不同形式的講座與課程,歡迎市民前來體驗不一樣的電影工作坊!「Free Style!跨界電影講座」,於 10月的每週六下午4點半開始,免費入場,不需報名,讓講者自在發揮、觀眾隨時發問,營造一個雙向溝通的講座形式。

另外,10月22日人氣旅遊作家藍白拖,以「在電影中環遊世界」為題分享他所熱愛的旅遊電影;10月29日樂評人陳德政,將於「電影中的搖滾光景」帶您找尋搖滾樂在電影中,留下的各種奇妙線索─四位跨領域的優秀講者談電影對他們的影響,精采可期,不容錯過!

桃園光影電影館也利用10月周末上午時光舉辦2場工作坊: 「與電影握手:藍祖蔚的影評工作坊」,影評大師藍祖蔚老師透過4堂電影課,由淺入深帶給您全方位的電影觀賞與評論指南,讓您瞭解如何從形式與內容,認識一部電影的組成,建立自己的觀點與評斷電影的一致標準。

影評工作坊的學員來自桃園各地,學員將在活動期間由藍祖蔚老師的帶領下,撰寫一篇桃園光影電影館放映的電影影評,並放上桃園光影臉書粉絲頁,從熱愛觀影的觀眾,蛻變為懷抱熱情的種子影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