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輪椅女借廁所慘遭6名難民輪暴 長達數小時!

瑞典一名輪椅女慘遭6名難民輪暴。除了大聲說「不」之外,她根本無法抵抗。(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維斯比鎮(Visby)一名需要乘坐輪椅的30歲女子,日前到一處個難民庇護中心借廁所時。慘遭6名難民輪暴,時間長達數小時。該事件觸發當地民眾遊行示威,甚至丟擲石塊攻擊庇護中心。

當地媒體報導,受害人當天和一名20多歲、身份是難民的陌生男子共乘一輛計程車回家,抵達庇護中心時,因為內急,她請求借用中心內的廁所。

男子邀請她進入中心,豈料之後他夥同5名男子跟進廁所裡,將她輪暴,時間長達數小時。除了大聲說「不」之外,她根本無法抵抗。 發後,身心受創的受害人自行爬出事發地點。

警方之後逮捕6名男子,但因為證據不足,只好將他們釋放。當地媒體指出,涉案嫌犯皆為難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