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盃2016汽車音響菁英賽 安億橋停車場登場

▲台灣汽車音響技術發展協會,10月15日、16日將在台南市安億橋停車場,舉行一年一度的汽車音響比賽。(圖/議員陸美祈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灣汽車音響技術發展協會,10月15日、16日在台灣古都,台南市安億橋停車場,舉行一年一度的汽車音響比賽,全國各地的汽車音響工程師,將在此齊聚一堂,把自己的作品,不藏私的攤在受過試煉的台灣IASCA裁判群眼前,一一評分,藉此切磋技術,竭盡所能要拿到最高的分數,盛況可期。

活動也將時下流行的3C產品,與汽車音響作結合,讓消費者增加許多方便性。在多樣化的比賽方式中,有一組是「現場安裝組」,改裝音響的方式,是採無損改裝,對於車上的原廠線路,使用專用插座,完全不剪線不破壞,讓消費者放心的將愛車音質升級,享受駕車的樂趣!所以改裝音響不是罪,就看專業不專業!

今年較特別的是,在這組其中有3位選手都未滿20歲,皆在就學中,他們比時下年輕人更早進入職場,學得技術,甚至累積店面行銷經驗,有勇氣在眾人面前展現技藝,定能讓在場觀眾耳目一新,在業界注入新元素,當完成學業後,不擔心失業的問題,著實為家財萬貫不如一技在身的典範。

台南市議員陸美祈表示,音響已是現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產品,能在行車時聽到好的聲音更是一大享受。本次活動也有就學中選手參與,不僅要鼓勵這些孩子的努力,更期許在專業方面能夠精益求精,歡迎大家一同來看門道看熱鬧!

汽車業一直是整個國家經濟的指標產業之一,所以主辦單位也結合市面上知名的新車企業,展示目前最夯的新型車款,讓市民能有多樣的選擇。10月15日、16日為期2天的賽事及展示活動,會有街頭藝人、知名魔術大師的表演穿插其中,希望台南市民不要錯過機會,一起來參與結合技術、流行、休閒的好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