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寶」你平安「藥」響應 南市醫病安週抽獎來抓寶

▲台南市立醫院「病人安全週」搶搭熱潮,出動「神奇寶貝」來抓寶活動,讓就醫更平安。(圖/市醫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全民瘋「寶可夢」,台南市立醫院「病人安全週」搶搭熱潮,出動「神奇寶貝」來抓寶,藉由宣導與抽獎活動,呼籲醫護、藥師、病患,透過「響應回應加反應」讓就醫更平安。

「哇!怎麼有神奇寶貝,好可愛呀!」,台南市立醫院病人安全週,神奇寶貝出沒各病房護理站與門診區,「寶」你平安抓寶大隊,由蔡良敏院長領軍,神奇寶貝任「病人安全我會應」大使,宣導填寫響應卡就可抽獎,並和「我會應」大使合照,向民眾宣導用藥整合重要性,強調醫療團隊應以病人為中心提供安全、高品質的照護。

「就『藥』響應抓寶樂,『寶』你平安『藥』響應」,南市醫病人安全週3日起跑,強調病人安全我會「應」:響應、回應加反應,鼓勵民眾積極參與本身的醫療過程,並宣導用藥整合,避免重複藥物為用藥安全把關。並提升醫護團隊及民眾的夥伴關係,共同營造安全的就醫環境。

南市醫病安週系列活動為期兩週,包含現場用藥諮詢,並對候藥病人宣導用藥整合觀念、社區民眾用藥安全衛教講座、居家病人用藥服務宣導,以及全院用藥講座,讓同仁了解用藥異常造成危害,以及整合用藥重要性…等多元活動,為提供安全就醫環境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