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の紅茶》迪士尼新包裝來了!限定15款瓶身還能當臉譜


▲5種口味的飲料有15款超可愛的瓶身可以選擇。(圖/取自
日本午後の紅茶官網,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人氣明星米奇、唐老鴨深受大小朋友喜愛,聯名系列的夢幻商品,總是讓粉絲們淪陷!日本飲料「午後の紅茶」今年秋天再次與迪士尼合作,推出15款超卡哇伊的新包裝,活潑可愛的米老鼠、聒噪唐老鴨通通出現在正反面的瓶身上,充滿童趣的設計,喝飲料也可以滿足蒐藏樂趣。

日本飲料「午後の紅茶」去年和迪士尼合作,推出多達80種瓶身樣式!因每罐飲料皆印製可愛的迪士尼人物並搭配26個英文字母,以及阿拉伯數字,馬上引起消費者買來當紀念日、慶生的蒐藏品。這次日本業者除了延續去年的包裝元素,還找來插畫家關根正悟加以設計,飲料瓶身立刻變的超級夢幻。


▲▼米老鼠、唐老鴨、奇奇與蒂蒂、瑪麗貓的卡通圖案瓶身。

▼新包裝還有迪士尼人物臉譜設計,讓少女們可以擺放在不同的臉部位置拍照。


「午後の紅茶」系列飲料包含奶茶、紅茶、蜜桃茶、檸檬茶及無糖茶5種口味,每一種口味分別有3款不同的包裝,一邊是米奇、米妮、唐老鴨、黛西的俏皮正臉,另一邊則是他們的招牌特徵,例如蝴蝶結、大眼睛等。印製可愛圖案的瓶身,讓消費者喝飲料的同時,也可以拿來當臉譜拍照。

▲翹鬍子與漫畫字體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