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人不挺他 川普砲擊:枷鎖斷了更好,我也不稀罕

▲面對共和黨人的眾叛親離,川普回嗆,我也不稀罕。(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上周流出「想搞人妻」錄音檔重創選情,連自己人也不想再挺,遭到許多大老公然離棄,今天他將炮火轉內,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現在沒了枷鎖更好,以後可以走自己的路了」、「共和黨高層懦弱無能,比民主黨的人還不如」。

《華盛頓郵報》取得川普2005年私下言論,內容中他大聊「把妹經」,想不諱言自己千方百計想搞人妻,下流內容不但重創形象,民調支持度直直落外,連共和黨人也拒絕再挺。同為共和黨籍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萊恩(Paul Ryan)發出聲明表示,未來30天將不會再為川普辯護及助選。

川普聽聞消息後,先是在推特上表示,「萊恩應該把時間投入在平衡預算、就業和非法移民等問題,而不是浪費在打擊共和黨候選人上」,後來又繼續砲轟「叛徒們」都是「枷鎖」,斷了也好,欠缺忠誠的共和黨人比邪惡的希拉蕊還難搞,萊恩懦弱無能,自己也不希罕他的支持。

路透社11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第二場辯論會後,希拉蕊獲得48%選民支持,川普38%,希拉蕊的支持率比上周調查又再增加。而針對川普「想搞人妻」的下流錄音檔內容,是否影響他的總統資格時,42%美國成人認為錄音令他無資格擔任總統,43%認為錄音並不影響。

▼川普錄音檔中所提到,「最想上」的人妻南希歐黛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