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夢想家「設計競賽」獎值40萬報名至10/16止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近年,3D列印技術更吸引各界目光並更懂得廣泛使用,運用於製造業、設計業、航太、醫療、文創…等產業,經濟部也為推廣3D技術可以更普及,打造出3D列印資源整合平台,提供3D列印創作的分享交流。繼今年初舉辦之《3D列印金猴腦》競賽廣受大眾喜愛,也受到各界青睞。時隔半年後,再次以「3D列印」為設計競賽主題,讓各位3D夢想家設計出更多不同的創意作品。

2016年初舉辦之《3D列印金猴腦》競賽廣受大眾喜愛,也受到各界青睞。時隔半年後,經濟部工業局委辦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執行3D列印產業堆動計畫,鼓勵對於3D列印富有想法的設計師們可以發揮創意以及技術,共有三大類六大競賽主題,從不同的生活體驗中進行創作,挑戰自我。再次以「3D列印」為設計競賽主題,以打造「3D列印夢想家」為主軸,並且希望參賽者可以運用3D列印中「Digital、Design、Dream」,3個D元素成為3D列印夢想家。

這場比賽總獎值40萬及多樣好禮廣邀各界來挑戰,報名自即日起至105年10月16日截止,三大類六大項競賽主題總獎值高達40萬。

※競賽網站: http://3d.fastlab.tw/
※圖庫下載: http://fastlab.tw/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STLab.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