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生產、停賣之外,三星宣布全面召回 Note 7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針對一周內八起的 Galaxy Note 7 爆炸案件,三星在短短一天內祭出三段聲明,先是回應韓聯社報導,證實全面暫停生產該款手機,緊接著於稍早宣布全面停售,針對現有 Galaxy Note 7 用戶,美國三星宣布與通路商合作,確認進行二次召回,這次消費者可以選擇更換 Galaxy S7、S7 edge,或者獲得全額退費。

▲三星宣布再次召回所有Galaxy Note 7手機,消費者可選擇換 S7 edge,或全額退費,台灣將於稍晚回應。(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表示,三星已經積極與美國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合作,深入調查有關最近報導的 Galaxy Note 7案件。雖然調查仍在進行中,三星仍要求所有電信商和零售合作夥伴停止銷售 Galaxy Note 7。

由於美國一連發生五起爆炸案例,受到影響的設備可能造成過熱與安全風險,美國三星電子宣布,將要求消費者不要再為現有 Galaxy Note 7 充電,這包括最新的 Galaxy Note 7,同時要求消費者前往原本的電信商或零售店,進行以下兩種選擇:

1.以機換機:用 Galaxy Note 7換取等值 Galaxy S7或Galaxy S7 edge,並獲得 25 美元的禮物卡,藉此可以在店內消費 S7 配件或其他產品。

2.全額退費

適用該方案的廠商有AT&T、Sprint、T-mobile、Verizon、BEST BUY、US Cellular等美國電信商與通路商。

台灣三星目前為止僅回應暫停銷售並暫停更換新版 Note 7,同時持續召回舊版產品,若有相關後續回應,《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2016/10/11 10:46 更新:台灣三星宣布將要求全球合作夥伴停止銷售Galaxy Note7和換機,同時將接受退貨,包括退費、換機。

※資料來源:Samsu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