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Note 7爆炸頻傳!三星:正調整出貨,未回應停產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自 9 月底陸續在全球市場推出新版 Galaxy Note 7,卻依序在美國、韓國、台灣等地造成 8 起手機自燃事件,韓媒引述供應商透露,三星將停止生產該支手機,而就在稍早,南韓三星電子證實內部正在調整手機出貨量,並配合相關單位調查 Note 7 起火原因,但並未提到手機暫停生產。

如同前篇報導,三星新版 Note 7 在最近一週內就發生 8 起手機自燃案件,其中美國就發生五起,一起在南韓、一起在台灣,另外一起尚未對外公開。傳聞三星電子副董事長李在鎔,上周末前往爆炸事件頻傳的美國,並在舊金山與三星電子行動事業部所有高層、美國三星高層一同商討Galaxy Note 7在美國的回收狀況、市場反應與爆炸事件後的相關解決方案。

今天上午,韓聯社引述供應商透露的消息指出,三星內部已經在徹查手機起火原因,並通知包括越南的工廠暫停生產新版 Galaxy Note 7,這項消息並未獲得三星電子證實。

不過電信商已經決定先動作,美國電信商 AT&T、T-Mobile,澳洲最大電信商 Telstra 相繼宣布停止供應新版 Galaxy Note 7,台灣大哥大則是回應,三星已經延後 Galaxy Note 7 手機開賣時間,韓國地區的電信商則尚未公佈相關停止免費換機的訊息。

對此,南韓三星電子稍早在韓國交易所發佈新聞短波,為了確保手機品質與產品安全性,內部正在調整Galaxy Note 7智慧手機的出貨量,三星電子也正配合有關單位對 Galaxy Note 7 智慧型手機自燃事件的調查。

至於日前有相關報導指出,三星將提早生產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S8,另一間韓國媒體 Korea Herald 表示,三星確實為 Galaxy S8 採購多項昂貴並且先進的零件,不過並未規劃要提前推出該款手機。

*2016/10/10 16:10

三星電子稍早證實,韓聯社引述供應商報導有關 Galaxy Note 7 暫停生產消息為真,並進一步表示,目前台灣退換貨流程暫無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