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企鵝裝v.s.騷包紅領帶 希拉蕊川普口水戰敘利亞問題

▲美國總統大選第二次辯論今早展開。(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6美國總統大選第二場辯論今(台灣時間10日)早9時密蘇里州的聖路易市的華盛頓大學登場,希拉蕊著一身黑白國王企鵝裝,川普則繫上風騷紅領帶,兩人各自攜家帶眷,粉墨登場,並再次對敘利亞問題交火

此次辯論由CNN主播庫柏(Anderson Cooper)與ABC主播瑞迪茲(Martha Raddatz)主持,提出敘利亞問題時,兩主持人以5歲男童遭到空襲後渾身灰土的照片,提起敘利亞難民的困境悲劇,詢問候選人該如何阻止不斷被轟炸,並給予人道救援?

希拉蕊表示,她提倡停火,並追究就所有戰爭罪行,拿下摩蘇爾很重要,這象徵敘利亞將接近停火,此外,更砲轟俄羅斯空襲,只會讓戰火局勢更加猛烈。輪到川普回應時,則批歐巴馬和希拉蕊主張和俄羅斯、伊朗合作,兩國不配跟美國作為盟友。主持人認為川普以把話題扯遠,再度重申問題時,川普仍無法具體回應,僅表示「我相信我們必須對抗伊斯蘭國」卻反對出兵。

議題最後,川普不滿表示,主持人多次讓希拉蕊超時發言,卻在他超時的時候,立即打斷發言。第3場辯論將於本月19日(當地時間)舉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