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公分的困擾!巨屌男PO文:尿尿、大號都是悲劇...

▲雖然人人都喊大GG好,但是真的好嗎?(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鄉民常常自誇自己有30公分長,但其實尺寸過大是很可能造成生活上跟精神上的折磨,甚至房事也不一定能夠圓滿,畢竟過長也可能讓女伴吃不消。有網友在Dcard發文「屌大的困擾」,哀傷訴說自己從小身為巨屌男的困擾。

該名網友表示,因為自己非常敏感,只要稍微跟女生有眼神或肢體接觸,就會硬到不行,褲檔也會很明顯;就算是想要穿寬鬆的褲子,那更是可怕,因為「條狀的東西」就會晃來晃去,反而更引人注目;起床尿尿也是悲劇一場,「硬的時候尿尿永遠尿不到馬桶,也很難凹下去,而且硬的時候根本塞不進褲子,每次都要想辦法讓他消...」;更別說保險套買不到適合的尺寸;最崩潰的是上大號時,還會一直頂到馬桶。

另外,網友還附上一張罩杯換算GG尺寸表,表示自己大概是F~G左右。雖然此文一出被其他鄉民酸是在炫耀,但仍有不少巨G同胞出來護航,表示真的很痛苦,「就算想跟女友上床都還會被拒絕,深深覺得大GG有什麼好!」

▼網友淚訴30公分一點都不好!(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