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擊棒直搗「寶貝蛋」 賤男爽摟小三慘遭金髮女友報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男人劈腿時,拿他曾經送的禮物報復最過癮?美國拉斯維加斯金髮辣妹皮絲托(Mandie Pistol)長相甜美、作風大膽,原本跟帥男友過的幸福快樂的日子,沒想到在友人通風報信下,得知另一半劈腿,氣得她拿出不久前男友送的禮物「電擊棒」前去報復。

▲被劈腿的皮絲托拿電擊棒襲擊前男友蛋蛋。(圖/Mandie Pistol授權提供下同)

皮絲托得知被劈腿後,帶著友人殺到前男友家中,並在車上錄下一段狠話,影片中還能聽到朋友試圖勸退她,但被以髒話回敬。破門進入男友家後,映入眼簾的竟然是小三躺在前愛人腿上,皮絲托崩潰大喊說「這女的到底是誰?」接著拿出電擊棒就往男友「寶貝蛋」連電2下,痛得男生哇哇大叫、大腿夾緊。

沒想到,不要臉的前男友竟回答,「她(小三)不是我女友! 」小三一臉錯愕的看著在場人,竟也沒有一個人敢出來幫忙講話。影片事後上傳到皮絲托個人臉書,引來大批網友熱議,「這真的是太猛了!」「我默默為蛋哀悼。」「女人真的太可怕了。」

▼長相甜美的皮絲托對劈腿男友相當狠。

 ▼授權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