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醫生開「寶可夢成癮防治科」 結果捕獲快龍還玩到27等

▲萬芳醫院門口就有道館。(圖/翻攝自BillyPan 潘建志醫師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Pokémon GO》熱潮不退,每每有地方出現稀有怪時,仍會吸引大批人潮湧進。台北萬芳醫院的潘建志醫師也瘋玩寶可夢,不僅等級高達27級,還用快龍佔道館成立「寶可夢成癮防治科」,讓網友笑說「成癮的是你吧!」

潘建志醫師5日在臉書上傳1張截圖,並寫道「醫院門口,就是道館。身為一位醫師,有隻快龍在身邊,也很合邏輯。」畫面中,可以看到1隻CP高達2779的快龍佔據道館「捷運萬芳醫院站」,有趣的是,牠的名字還被改成「寶可夢成癮防治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你一定成癮了,不然不可能27級,快龍也那麼大一隻了。」、「好強喔」、「看病兼抓寶,一兼兩顧」、「醫師真可愛」、「炫耀文,無誤!」、「厲害厲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