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機太兇狠把卡片「脫光光」 他大哭:網拍怎麼傳後5碼

▲網友拿提款卡去提款,卡片卻被「脫光光」。(圖/當事人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林彥臣/採訪報導

用提款卡到提款機領錢是生活中再平常不過的事,不過有一位網友一如往常帶著提款卡到提款機提領現金,結果卡片抽出後,竟然完整脫膜,並將遭遇PO在PTT笨板上表示,「為什麼要把我的卡分屍啊啊啊啊這樣我以後買網拍要怎麼回傳後五碼」。

網友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時表示,這張提款卡使用了四、五年以上,是在中和區四維路的全家國泰世華ATM提領的時發生卡片被分屍,由於發生時是在928颱風假晚上,在恢復上班後還沒有時間換新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也在回應鄉民的推文中指出,之前卡片膜翹一角的時候,有去過郵局問能不能補辦,結果郵局阿姨大喇喇的回應,「沒關係啦膜沒有也能用!啊不然你自己拿膠帶黏一下也可以」。

鄉民也對網友的遭遇回應表示,「原來我不是個案…拿去櫃檯就可幫處理。」、「我太常買連帳號都背起來了(驕傲)」、「把套模拿掉才是好的,沒人可以猜中你的卡號」「這一批的郵局提款卡品質超爛 之前去郵局換卡時服務人員跟我說很多人到去換 都是因為脫膜」、「集滿七張就能召喚神龍了(誤」、「我的也脫皮,拿油性簽字筆直接寫在卡片上就好,皮可以扔了」。

▼提款卡抽出後,卡片本體已經跟套膜分離。(圖/當事人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