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抵抗?梅姬過後阿伯睡泥漿水 網友:真的是假的!

▲梅姬過後,網友上傳阿伯睡在泥漿水中照片,被指出是「網路圖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颱梅姬強掃台灣,各地皆傳出災情,中南部也有網友紛紛上傳淹水照片。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只見一位阿伯打著赤膊、全身泡在黃黃髒髒的泥水中閉目養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照片中,阿伯似乎已經放棄抵抗,家中的水深至少已經及腰,索性就躺在椅子上、打著赤膊、泡在土黃色的髒水中淡定閉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紛紛大笑,「泡的是心酸無奈」、「已經萬念俱灰的感覺」、「一種哀莫大於心死的概念」、「這水也太髒了吧,真正的泥漿溫泉耶」、「阿伯的長壽秘方」、「這是豬肉味噌湯?上面還有柴魚片耶!」、「淹水?假的!」

但這張照片真的是梅姬害的嗎?仔細看看照片中背後的景物,看起來相當陌生,應該不是發生在台灣國內。此外,有網友破解,「假的啦!這張照片是網路圖片,颱風災情已經很嚴重了,希望大家不要這樣消費災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