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皮卡丘!史上最難「大家來找碴」 網友花30分盯看

▲超難大家來找碴!皮卡丘在哪?(圖/翻攝自Guff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時空變遷,「大家來找碴」都是歷久不衰的經典遊戲,深受男女老少歡迎。臉書粉絲專頁《Guff》於24日貼出一張「查理布朗穿著黃色條紋衣」的圖,並附上內文,就是要考驗大家的眼力;因為難度超高,不少網友都直呼:「這是史上最難的大家來找碴!」

《Guff》在文中寫著「你找的到皮卡丘嗎?」附圖則是一大片「穿著黃色條紋衣層層疊的查理布朗人海」。平心而論,要從中找出只有露出半張臉的皮卡丘,簡直比大海撈針還難,讓不少人盯著看了好久,才驚覺「原來你在這裡」。

網友也紛紛回覆,「第187天了,他們還沒發現我不是查理布朗,接受我加入他們了」、「這是我做過史上最難的,通常我都在4秒內可以發現答案,但這次花了我32秒,喔對了,我有用碼錶計時」、「我花了60秒以上在找他臉上的腮紅,結果根本被遮住了」、「我花了10分鐘也找不到,隔壁小孩卻一下就看到了」、「我以為這是magic eye,盯著看了30分鐘沒結果」。

※提示 

皮卡丘的位置請注意右下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