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也要忍!正妹矜持小嗑「25顆水餃」 結果後悔終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時空如何變遷,男女相處都是熱議話題。一名女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自爆和一個曖昧已久的男生單獨吃飯;好死不死,那天的她突然想吃水餃,但在男生面前必須矜持一下,「平常吃30顆才會飽,那今天少吃5顆好了…」

▲水餃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維基百科)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點完後,男生也決定點個25顆,但他沒有吃完,剩下的全被原po嗑光;但悲慘的是,兩人離開水餃店後,女網友傳的訊息,男生就只是一直已讀,再也沒有回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我跟原po一樣,之前跟男生朋友吃聚火鍋,一個人吃完兩人的東西」、「吃30顆水餃就是狂啊」、「能吃就是福,做自己最重要」、「我看著女友吃很多會很開心耶」;但也有網友表示「跑了也好,要是真的交往,以後大概別想吃飽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男的可能去練吃30顆水餃,不然吃輸女生實在很難過;但也有網友認為,不管是30顆還是25顆都很多,畢竟是第一次約會,難道不能克制一下嗎,「就像初次見面時,絕對不能吃雞腿的概念一樣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