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無極限!店門口霸氣「架起烤爐」 網笑技能+1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若問到外國對台灣的印象之一,肯定就是數不盡的超商,以及什麼都會的超商店員吧?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自己看到一名超狂店員,舉動更是讓他目瞪口呆;再這樣發展下去,哪天店員變成柯南、甚至學會開飛機都不意外吧!

▲台灣的超商店員多才多藝,讓許多人驚呆。(圖/翻攝自批踢踢)

▲她們會做什麼呢?比如說煮乾拌麵。(圖/示意照/記者曾婉婷攝)

▲或者現點現做丼飯...(圖/翻攝dcard)

▲剩下我不忍說了。(圖/示意照/記者曾婉婷攝)

這名網友在文中寫道,現在的超商店員超級萬能,除了有耐心面對各種奧客,還得身兼數職,甚至學習多樣化的才藝,包括煮乾拌麵、煮牛肉麵、手搖杯珍奶、現點現做丼飯;然而,讓他更吃驚的,還是以下這位超狂店員…

▲看清楚了嗎?他在烤!香!腸!(圖/翻攝自批踢踢)

這張圖清楚顯示,中秋烤肉盛行,這位超商店員竟在店口架起烤爐,開始「賣烤香腸了」。照片經分享轉po,立刻引發鄉民熱議,有人說「店員太狂了吧」、「如果想朝聖會太壞嗎」、「這在人很多的店應該會忙翻天吧」、「超商的店員真是十項全能」、「之後會不會有按摩服務」;還有網友難過的說:「為了店員好,其實應該抵制消費的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