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梅姬颱風來襲 新北十分碧潭烏來野柳景區關閉警戒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在26日下午2時30分針對中颱梅姬發佈海上、陸上颱風警報並將新北市列為警戒區域,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為確保旅遊安全、保障遊客旅遊品質,宣佈27日十分瀑布公園起停止入園,並提醒民眾請勿前往烏來山區、碧潭、野柳、海邊等警戒地區遊玩。

新北市觀光局表示,颱風期間民眾要注意自身安全,請勿前往颱風警戒地區遊玩;尤其山區(含烏來風景區)、海邊(含野柳風景區),以及碧潭恐因大雨造成水位暴漲,請民眾切勿前往。

▲因應中颱梅姬27日來襲,新北市十分瀑布景區明日封園,其他如烏來、野柳、碧潭等風景區也進入警戒狀態,新北市府呼籲民眾不要前往以免發生危險。(圖/本報資料照)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醒,關於新北市所轄瑞芳、十分、碧潭、烏來等風景區遊客中心及猴硐煤礦博物園區館舍,也將配合新北市因應颱風相關停班課訊息休館,請民眾留意颱風警報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