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您辛苦了!陳國恩溫情喊話:每一位夥伴是否平安?

▲陳國恩表示自己很擔心外頭執勤的警察同仁。(圖/NPA臉書)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胖颱梅姬風雨威力不小,預估中午過後影響會更劇烈。警政署長陳國恩27日在臉書慰勞在外工作的警察同仁,希望提醒所有幹部在派遣或安排勤務時,務必注意執勤安全,「在民眾需要您的時刻,我們更需要大家平平安安。也希望所有民眾勿輕忽胖颱梅姬所帶來的影響,勿任意出門。為我們,也為家人,守護安全。」

以下是陳國恩臉書全文:

颱風天的你,還平安嗎?

一早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的路上,雨勢不大,但陣陣的強風,卻讓讓車身微微晃動了起來,即使專心看著手上的資料,也很難不注意前方同仁的手,正用著比平常多好幾倍的力量緊緊抓著方向盤,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偏離車道。

後來,一些騎車上班的同仁也告訴我,早上騎車時,在某些風切特別大的道路上,會被強風吹的難以前進。
聽到這,我望著窗外的風急雨奏,不小心望了出神,心裡擔心著每一位在外頭執勤的夥伴,是否平安?

在離開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時,我看到外頭風雨又更明顯了。#在這裡我想提醒所有幹部在派遣或安排勤務時,#務必注意同仁執勤安全,在民眾需要您的時刻,我們更需要大家平平安安。

也希望所有民眾勿輕忽胖颱梅姬所帶來的影響,勿任意出門。

為我們,也為家人,守護安全。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