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姬吹斷看板壓傷人 台南網友酸:這樣也還是能上班的

▲網友憤怒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梅姬颱風來襲,全台多縣市出現狂風暴雨,不少人賺到颱風假,然而台南市政府繼上次颱風後,再次只放半天,引發許多網友不滿,還有人貼出看板整著被風吹落壓傷民眾的畫面,氣得直言:好一個半天假!

一名機械廠員工27日提早請2個小時假返家躲避風雨,沒想到往奇美醫院方向途中,因為一處大型看板耐不住強風整個折斷倒塌,整個人被壓住,導致多處擦傷,不過經台南市政府消防局搶救後已將他拉出,並拒絕送醫。

▼其他網友也貼出事發現場照片。

消息傳出後引爆只放半天的台南網友怒火,紛紛留言「別拿人命開玩笑」、「假的!你們眼睛業障重,台南一定是風平浪靜,不然怎麼早上還要上班,賴神怎麼會罔顧市民生命安全呢?」、「可以請市長看看嗎?這風雨叫大家上班是叫大家去送命嗎?」、「等下還要去接小孩放學怎麼接啊」、「颱風走的速度和風速,無法完全預測,每次都要像賭博一樣嗎?」、「感謝賴市長的德政」。

中央氣象局上午11時30分持續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梅姬目前位置在花蓮的東南方約11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23轉14公里速度,朝西北西前進,速度略有減慢。氣象局預估,梅姬會在傍晚左右登陸,但若速度加快,有可能提前到下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