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帥網友開賓士來約會好棒棒? 上個廁所錢就不見了

▲伊男裝成高富帥,但根本是個不工作的無賴。(圖/翻攝自西安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伊姓無業男子不願工作賺錢,從2013年開始偽裝成女孩心中理想的「高富帥」進行詐騙,他特地租賓士來開,還穿著時尚降低被害人戒心,再趁約會時對方去洗手間空檔搜刮財物落跑,騙過至少8名女子,甚至有的還上過床,人財皆得。

據《西安晚報》報導,少女小芳(化名)今年初透過微信認識了伊男假扮的邱佳澤,由於對方自稱從事家族建材生意,營造高富帥形象,便以為認識了理想中的對象,漸漸萌生愛意,終於見面時,看到男方打扮得體還開賓士,談吐有禮,便深深著迷,對方說手機沒電也欣然借出自己的iphone,想不到上個廁所回來,值錢的東西都跟白馬王子消失了。

此外,另一名單身女老闆也在前年10月認識邱佳澤後,約會完邀對方到店裡留宿,但隔天醒來他也是自己消失,而手機、相機等財物也跟著不翼而飛,微信也被封鎖。

警方獲報後,經過數月偵查,終於逮捕伊男,這才發現他根本就不是什麼「高富帥」,也沒在工作,為了詐騙還去租賓士,甚至為了讓自己有更好的外表,砸錢整鼻整下巴;他至少詐騙8女,涉案金額6萬多人民幣(約新台幣28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