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看淫片邊嘿咻!英情色戲院超淫蕩 實戰比影片更刺激

▲英國倫敦出現一間情色戲院,不少觀眾在裡面邊看影片邊嘿咻。(圖/翻攝自Standar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有許多大型連鎖戲院,主要上映院線片,許多地方型的小戲院,因為不敵而逐漸消失,甚至是轉型播放其他影片,例如播放色情電影。英國倫敦有一間戲院,就是專門播放色情影片,而且更特別的是,戲院准許觀眾邊看影片邊嘿咻。只是這間戲院上周才剛開幕,幾天後被人揭發而勒令關閉,不少民眾直呼可惜。

根據《Standard》報導,倫敦這間「情色戲院」,上禮拜才剛開幕,它是從倫敦的另一個地方遷址過來。曾有進入過這間戲院的民眾,事後在網路上「分享」內部的盛況。

這名網友提到,廳內正在播放色情電影的同時,座位上都可以見到觀眾當場上演「做愛做的事」,整個就是春色盪漾;而其他沒跟著嘿咻的觀眾,也樂於觀看這些勇敢戰士的表演,這名網友形容「實戰內容比影片內容更刺激」。甚至還有男性觀眾,全身上下就僅穿著一雙襪子,赤裸地在戲院內行走,完全不在乎其他人的看法。

只是這間情色戲院,營運僅一個禮拜,內部的荒淫事蹟傳開後,遭到當局勒令停業。倫敦市政府發言人表示,由於這間電影院並未有營業執照,甚至連申請牌照都沒有,所以立刻勒令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