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1歲半童點主餐...家長怒走人 知名義式餐廳:確有此事

▲義式餐廳低消惹議,遭控要1歲半幼童點「主餐」。(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兒童到餐廳用餐,到底該不該有基本低消?有民眾指控,帶著1歲半的小孩,到知名義式餐廳用餐,竟然被店家要求,必須跟大人一樣,點一份主餐,讓人非常不滿,當場掉頭走人。對此業者澄清,是店員跟消費者之間溝通出現誤會,強調不會刻意要求孩童也必須點餐。

一進餐廳,店員先數人頭「3大1小」,就發了4張卡。店員說,「這邊跟你介紹一下,待會兒帶著卡片跟廚師點就可以了,全部都是自行點餐、自行取餐,所以小朋友也有一張卡,卡是統計人數的,所以小朋友不用點沒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店員強調這4張卡片只是拿來計算人頭,但卻有民眾反映,帶著1歲半的小孩到知名連鎖義式餐廳用餐,卻被店員要求一張卡就要點一份主餐。實際觀察用餐時間,家長帶著小朋友用餐,都是再點一杯飲料來平分,儘管沒有點餐,店員也沒有特意要求。

「1歲多應該吃不了什麼東西吧,如果妳當下遇到這樣的店家,可能不會消費吧。」面對民眾指控,業者態度低調,坦承的確有在其他分店發生這件事,但強調當時店員想進一步解釋,小孩可以改點飲料、甜點,或者就不用點餐,可是消費者掉頭就走,造成溝通上有誤會,並說會再加強員工訓練,避免類似情形再次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