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災人禍不斷! 李富城嗆小英:沒手稿就不會面對記者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蔡政府自520上任後,民進黨除了輸掉指標性的花蓮市長選舉之外,民調滿意度更是直直落;常對時事議題發表評論的氣象專家李富城17日就在臉書表示,只看到總統蔡英文在進行鬥爭,完全不見政策,「可悲的是我們的領導人,沒了手搞就不知如何應對記者的提問」。

李富城表示,蔡英文上台後天災不斷,人禍橫流,未見政績,只見清算及鬥爭,先清算軍公教,再鬥爭旅遊業,天災一個接一個,只見千瘡百孔,未見如何修補,今年己入秋,隆冬即將來臨,要怎樣渡過這個寒冬,完全不見政策,可悲的是我們的領導人,沒了手搞就不知如何應對記者的提問。

李富城最後還引用諺語,「王小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預言今年全民在窮困中渡過,明年呢?「我們還要窮,還要更窮,直到民不聊生為止,百姓才會清醒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